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 2020-08-24 08:4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郭继林 贺武)823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禁毒、城发集团开展经营性活动及融资、组建道县湘南脐橙产业基金、城区供水提质改造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县禁毒办、县城发集团、县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道县禁毒人民战争“秋冬攻势实施方案》《2020年道县打击整治外流贩毒工作十条措施》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不断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会议要求,县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要按照自主、合法、有效的原则开展经营性活动,严防政府债务风险,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加强监管、加强领导、加强配合,帮助县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做大做强。

会议认为,改善城区自来水水质水量关乎全县千家万户,关乎广大市民生活生产,加快城区供水提质改造工程是一项民生实事,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一条心,切实实施好城区取水口、二水厂扩容提质、城区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水、充足的水,确保不断水,让市民满意、县委政府满意、公司全体职工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