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 2020-12-29 10:2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魏辉)1228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省委经济工作、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全国禁捕退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禁捕退捕、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要深入贯彻,结合道县工作实际,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让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道县落地生根。要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工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分工职责,从落实新增财政资金特殊转移支付机制、狠抓减税降费让利等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加快落实稳就业保民生支持政策、坚决做到政府过紧日子、大力转职能提效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禁捕退捕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捕退捕工作部署,切实巩固工作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加大打击力度,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实现“禁得住、退得出、能小康”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