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县长2月工作例会
  • 2021-02-05 15:5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郭继林)24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县长2月工作例会,回顾总结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县长批示件落实情况,安排部署2月份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当前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会议要求,保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加强森林防火、消防、道路交通、超市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监管,严防小火亡人、道路交通等事故发生,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力度,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和谐的新春佳节。保稳定,要深入抓好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加强值班备勤,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保畅通,加大运力投入,加强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引导群众错峰出行,确保群众方便出行、安全出行;保民生,按照“四有四不”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市场供应,物价稳定;保运行,春耕备耕要抓早,服务企业要抓实,项目建设要抓好,确保经济运行稳健均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开门红。

随后,召开县政府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月例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精神,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