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政府党组暨县长工作2021年3月例会
  • 2021-03-03 14:26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周意生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周意生)31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暨县长工作月例会、县政府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月例会,回顾总结前段工作成效,安排部署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春耕生产、污染防治、统计、经济运行等工作。县政府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和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2月县长批示件落实情况,听取了县政府领导分管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对3月份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县政府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带头学党史,切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抓好园区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市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动员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有关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有效工作措施,高标准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确保实现我县高新区“保四争三”目标。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以指导全县统计工作;要深刻领会好国家、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统计调查普查、提供优质统计服务、加强统计法治监督、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等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