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县政府党组暨县长工作6月例会
  • 2021-05-28 11:14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527日,道县政府党组暨县长工作月例会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5月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6月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见实效,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促发展,要深入推进城乡发展、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高考、中考、学考安保工作,严防各类风险,突出抓好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道路交通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护稳定,切实做好信访维稳、跨区域五类犯罪等工作,深入开展社会治安治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防控,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两手抓”,进一步摸清底子、宣传发动、做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人民身体健康。要治污染,持续深入抓好中央、省市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夏季攻势目标任务、三大领域专项整治和空气质量,确保人居环境山清水秀。

接着,召开县政府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月例会,对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