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 2021-07-01 10:0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蒋其文)629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省市总河长会议精神,研究了2021年全县政府工作部门真抓实干工作、河长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等工作,审议了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回头看”,回顾总结今年上半年真抓实干工作,精准把握标准,精准查找短板,精准确定目标。要继续务实干,要充分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着力打造道县经验、道县模式、道县特色、道县亮点,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上前列。要确保“双过半”,加强各方调度,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目标,为全年创先争优打牢基础。

会议要求,要抓问题排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河长制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到位、督办销号到位。要抓河长尽职尽责,对照河长管理办法和考核细则,充分调动县级河长和民间积极性,落实各级河长责任。要抓调度创先争优,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常态化开展巡河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