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唐超学主持召开2021年10月道县人民政府党组暨县长月例会
  • 2021-10-09 14:38
  • 编辑:
  • 作者: 许志芸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8日,道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超学主持召开2021年10月道县人民政府党组暨县长月例会、县政府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月例会,回顾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10月份工作。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和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9月22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2021年永州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以及《道县县委工作规范》《道县公职人员行为规范》《关于对违反〈道县县委工作规范〉〈道县公职人员行为规范〉行为追责问责的暂行规定》等,研究了《道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组成人员“日动态周报告月例会”制度》和县《政府工作报告》,通报了第三季度县长批示件落实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必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效率和公平、活力和秩序,坚持监管规范和促进发展两手并重,引导督促企业服从和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宽广度,紧盯污染防治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集中力量攻克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依法依规做好耕地占补平衡,规范有序推进农村土地流转。要大力弘扬盯紧、盯住、盯牢的“三盯”精神,始终保持苦干、狠干、实干的“三干”作风,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物疫病防控、防汛抗旱、秋冬生产、校园安全、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