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安全生产和固定投入统工作推进会
  • 2021-11-04 14:33
  • 编辑: 齐泽华 二审:何倩 三审:彭湖
  • 作者: 吴冬梅 郑际华
  • 来源:红网
  • 【字体:    

10月31日晚上,道县安全生产和固定投入统工作推进会在道县政府会议室召开,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固定资产入统工作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22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细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全年,以一地一域一行业的安全稳定确保全县安全大局安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固定资产入统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做好资料收集、项目申报和入库纳统等基础性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统尽统。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强化协作配合,提高工作实效,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抓落实抓进度抓成效,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