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交安全、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会议召开
  • 2021-12-17 09:52
  • 编辑: 齐泽华 二审:何倩 三审:彭湖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红网
  • 【字体:    

12月16日,道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交安全、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会议在县政府礼堂召开。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会议,县领导蒋燕飞、蒋金银、张一波、郑际秋等出席会议。

李天明指出,必须绷紧思想之弦,持续提升安全发展共识。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警钟长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大局出发、从长远出发,始终把安全稳定这一重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始终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治理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李天明要求,必须压紧精准之策,持续提级安全发展效能。要慎终如始、严阵以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居安思危、如履薄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常抓不懈、靶向攻坚做好后评估工作。要始终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绣花”的功夫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底线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可持续、更有保障、更有成色。

李天明要求,必须抓紧当前之要,持续提高安全发展水平。要收今年谋明年,要抓项目促发展,要迎考核争先进,要防风险保安稳,要转作风抓落实,要强创建迎新年,要正党风过廉节,要学党史办实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道县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唐超学传达学习了12月13日全市县市区(管理区、经开区)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会议书面通报和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和迎接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

县直和省市驻道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邮政公司、道州火车站、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县卫计综合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22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