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唐超学主持召开2022年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 2022-02-17 09:27
  • 编辑:
  • 作者: 何书梅
  • 来源:红网
  • 【字体:    

2月15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召开2022年道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研究部署了关于加强道县人民政府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干部的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作风建设,确保能够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道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道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研究了全县粮食购销长效机制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社会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大力倡导社会化的文明志愿服务,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工作管理和考核机制,激发公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提升公众的奉献服务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年道县稳定发展粮食生产工作,对去年粮食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粮食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研究了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公车管理办法,加强公务用车日常管理,坚持安全第一,提高公车的使用效率,进一步规范和保障公务出行,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研究了道县莲城集团业务拓展工作。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开展各项工作,相关领导要加强企业转型调度,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工作开展,支持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加强自身内部管理,强化市场思维,坚决守住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研究了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明确具体措施,主体责任要到位,细化机制保障,做好力量资源整合,形成大招商的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了汽车、手机等锂电池材料生产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审议了《招商运营服务框架协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