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2022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2-03-28 08:31
  • 编辑:
  • 作者: 李文秀 李祥云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25日,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主持召开2022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县领导蒋燕飞、林志刚、刘忠华、蒋金银、张一波、刘军、胡云超、张治国、郑际秋、陈葳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统揽全局、内涵丰富,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肩上有责;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到手里有招。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始终筑牢防控之线、始终压实工作之责,围绕目标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强化引导抓落实,加强领导、加强落实、加强宣传、加强督查、加强调度、加强统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研究了全县党务工作,分别听取了全县组织工作、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战工作、政法工作和党办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2022年党务工作和2021年度党务工作考核兑现,研究审议了《2022年全县党务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要重实效,工作目标要具体化、清单化、项目化,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促发展,发挥好党委部门的优势和特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创特色,各党委部门要率先垂范、有所突破,努力总结、提炼、推介道县经验、道县样板、道县方法;要争先进,合心合力合拍谋划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干事创业,全力以赴争先创优,不断开创全县党务工作新局面。

会议研究了开展全县社会治理“五聚焦五治理”三年行动,研究审议了《中共道县县委办公室关于成立县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道县“三招三引”小分队管理办法(试行)》《县委“三招三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道县2022年招才引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