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唐超学主持召开2022年道县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 2022-06-08 10:50
  • 编辑:
  • 作者: 何书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6月1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召开2022年道县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落实工作。

会议研究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县域发展,要视营商环境为生命,不断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保市场主体,进一步提升道县的美誉度,提升营商环境便利度。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对前段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握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行业部门和乡镇(街道)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成效;要强化工作调度,坚持每日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增强凝聚力;要统筹好行业部门和乡镇(街道)工作力量,做好后勤保障;要严格工作督查,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队到一线开展督查,督查情况要做到每日一通报;要确保工作质量,做到速度与质量并进。

会议研究了道县一站式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科学设置内设机构,因事设岗、人岗匹配、突出重点;要确保人员精干,尽锐出战;要强化中心运行管理,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精打细算。

会议研究了道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批而未供土地、闲置土地、低效(空闲)用地清理整改工作。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敢于斗争、全力推进;要压实责任、联动配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依法依规,积极稳妥;要齐抓共管,逐个突破。

会议研究了道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项目超概算有关工作。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警惕、严防死守,守住底线、红线,强化工作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针对相关问题要查证到位、处理到位、追责到位、弥补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五好”园区建设工作、道县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高考筹备工作和规范全县民办教育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