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唐超学主持召开2022年道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 2022-07-05 15:12
  • 编辑:
  • 作者: 何玲 何婷婷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4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召开2022年道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和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情况,专题研究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上路巡查和超限超载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力量统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尽快清零重大安全隐患;要坚持疏堵结合,多措并举,不断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加强精细化管理、系统化治理,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系数。

会议研究了全县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脐橙产业基地项目、潇水河(道县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道县农(集)贸市场提质改造项目融资建设工作和道县西关桥扩改建建设项目、都庞岭国际康养度假区旅游公路建设项目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树立底线思维,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工作;所有程序要依法依规,积极稳妥;要加强沟通汇报衔接,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会议研究了全县禁捕退捕工作、全面推行“田长制”工作、道县落实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工作、全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化全县公车制度改革工作、2022年全县生态环境重点项目建设工作、2023年新增专项债券储备项目有关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道县柑橘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0年)、《道县柑橘苗木管理办法》,审议了《中核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道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发补充协议》《道县100兆瓦储能电站合作开发协议》《道县金壁、回龙风电场开发协议》《长江三峡重庆公司道县抽水蓄能电站开发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