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
  • 2022-08-18 08:49
  • 编辑:
  • 作者: 何涛 何莹锋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16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召开2022年道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道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组织保障,深入基层调研,充分整合好县域医疗资源,确保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道县村(居)民委员会与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分账管理改革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社分账”的重大意义,要围绕中心全面分清资产,理顺村级权责关系,加强村会计业务能力培训。

会议研究了全县2022年改厕工作。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加强调度,认真摸底,合理确定改厕方式,做好改厕工作回头看,注重实际效果,不断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研究了2022年专项债项目推进工作。会议要求,要配套好项目资金,细化建设内容,做好项目变更工作,统筹好资金使用。

会议研究了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法人治理结构调整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道县莲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型,不断完善好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

会议审议通过了《道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道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管理委员会工作职责及议事制度(送审稿)》《道县2022年农村改厕工作方案》《道县2022年农村改厕工作考核办法》《中国(道县)湘源新能源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