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分享到:
道县:举办首届“质量开放日”活动
  • 2019-11-29 20:10
  • 编辑:
  • 作者: 刘永能
  • 来源: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通讯员 刘永能)9月20日,我县举办了首届“质量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质量强县各成员单位、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共5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了华新水泥(道县)有限公司、湖南盛农农业特色食品有限公司和道县疾控中心。

“弘扬工匠精神,坚持质量第一”,华新水泥(道县)有限公司详细汇报了控制质量的先进经验,代表、委员们及社会各界人士现场实地观摩了该公司的中控室、实验室、生产设备、检验设备,特别是该公司的智能中控系统实现了由人工生产、半机械化生产、全自动化生产、智能化生产的四代演变,实现了智能化生产、智能化监测,提高了科技含量,节能降耗,减少了人力资源成本,很好的保证了产品质量。

在华新水泥(道县)有限公司现场点观摩

华新水泥(道县)有限公司质量管理经验交流会现场

华新水泥(道县)有限公司现场观摩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湖南盛农农业特色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委员们及社会各界人士现场观摩了原料车间、加工车间、包装成品间及化验室,该公司通过严把“三关”即原材料采购关、生产过程控制关、产品出厂检验关,保证了食品安全。

在湖南盛农农业特色食品有限公司现场观摩

“齐抓质量提升,共建质量强县”在道县疾控中心代表、委员们及社会各界人士看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科学严谨的态度、公平公正的数据。同时该中心还不断引进先进设备、拓展业务范围,很好地服务了地方高质量发展。

在道县疾控中心现场观摩

食品检验员正在进行食品快速检测

通过现场观摩,企业对质量有了更高的追求,群众对质量有了更大的关注,大家对消费有了更大的信心,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