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分享到: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一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二〇二〇年第二十期)
  • 2020-09-30 13:4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根据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级食品监督抽检,我县有一批次食品不合格,分别是:
    标称湖南怀友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芹菜(生产日期:2020年0610日,抽样单编号:NCP20431124564634660),经抽样检验,毒死蜱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我局对该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我局对湖南怀友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查清不合格原因,限期进行整改。经现场检查,由于该批产品已销售完毕,未发现不合格批次芹菜。经立案调查,湖南怀友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共销售不合格批次芹菜5公斤,货值金额40元,已销售完毕,违法所得共计5元。湖南怀友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提交了整改情况报告。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对湖南怀友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作出了没收违法所得5元,并处罚款4995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