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分享到: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一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二〇二一年第二十二期)
  • 2021-09-18 14:4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根据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抽检情况,我县有批次食品不合格,分别是:一、标称道县通力超市胜利街店“乌茄子”,(生产日期:2021.6.9日,抽样单编号:NCP21431124569000090,经抽样检验,镉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我局对该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我局对道县通力超市胜利街店开展执法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查清不合格原因,限期进行整改。经现场检查,已全部销售完,未发现不合格批次“乌茄子”。经立案调查,道县通力超市胜利街店购进“乌茄子”120公斤,货值金额475.2元,当事人共获得违法所得187.2元。道县通力超市胜利街店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提交了整改情况报告。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质量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对道县通力超市胜利街店作出了没收违法所得187.2元,并处罚款4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9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