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督查
分享到:
关于全县损害经济发展环境典型案件查处的情况通报
  • 2017-11-23 10:4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关于全县损害经济发展环境典型案件查处的

情况通报

今年以来,道县出重拳打击“三强三堵”行为,大力整治企业和项目建设环境。上半年共立案侦破“三强三堵”刑事案件22起,刑拘犯罪嫌疑人18人,查处“三强三堵”行政案件98起,行政拘留违法人员106人。现将部分典型案件查处情况通报如下:

一、何来忠阻工案

2017年01月10日10时许,因经济纠纷,何来忠在道县一中体育馆建筑工地将配电房的门撬开,拉断工地电源总闸,导致工地不能正常施工,经民警多次劝阻其仍然不愿离开。城北派出所经处警调查,查明何来忠阻工的违法事实,依法对何来忠行政拘留五日。

二、彭满林、唐建民、于振林阻工案

2017年01月15日10时许,因经济纠纷,彭满林、唐建民、于振林三人到道县一中体艺馆工地,把电闸拉下,影响工地正常施工。城北派出所经处警调查,查明彭满林、唐建民、于振林阻工的违法事实,依法对彭满林、唐建民、于振林3 人行政拘留五日。

三、杨斌强行阻工案

2017年3月16日上午9时许,杨斌与道县营江街道办事处双桥村村民等人在道县石油中转站阻工,导致石油中转项目三日不能正常施工。2017年3月22日上午9时许,道县石油中转站指挥部与营江派出所前往现场,杨斌打电话辱骂政府工作人员吴昌启、刘志宏。道县公安局营江派出所经处警调查,查明杨斌强行阻工的违法事实,依法对杨斌行政拘留七日。

四、李任全、杨勇长等人阻工案

2017年04月12日上午9时许,李任全与杨勇长、杨秋生、李义、李算德、杨祝治、杨发展、杨情元等人以征地面积不实为由到道县工业园宏发创新创业园工地(135项目工程工地)以拉电闸等方式非法阻工,致使宏发创新创业园工地被迫停工,严重扰乱了道县第四建筑工程公司的正常施工秩序。道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经处警调查,查明李任全、杨勇长、杨秋生、李义、李算德、杨祝治、杨发展、杨情元和李庚全的阻工违法事实,依法对李任全、杨勇长、杨秋生、李义、李算德、杨祝治、杨发展、杨情元和李庚全9人行政拘留五至十日不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