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督查
分享到:
湖南省禁毒委督导组赴道县开展第二轮禁毒工作督导检查
  • 2019-09-26 11:2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吴冬梅)9月25日,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宣传管理处处长吴一鹏、湖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预防教育支队长彭国清带领省督导组赴道县开展第二轮禁毒工作督导检查。永州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雅军,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李天明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察看了道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后期施工情况,深入道县濂溪街道濂溪社区禁毒工作站,查看了吸毒人员档案及相关工作台账,询问社区民警、禁毒专干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道县禁毒工作及国庆70周年禁毒安保维稳工作。随后汇报会上,专题听取了县禁毒委关于道县禁毒工作、第一轮督导检查问题落实整改情况以及禁毒安保维稳工作汇报。
  督导组对道县禁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落实省禁毒委责任清单整改有力,70周年大庆禁毒安保措施有力,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禁毒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全县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彭国清指出,重点加强道县籍涉京吸毒人员管控工作;以侦破省督部督毒品目标案件为抓手,严打涉毒犯罪;多措并举开展外流贩毒专项整治工作;创新思路、走进百姓生活,探索毒品预防教育新模式。
  吴一鹏强调,做好国庆70周年禁毒安保维稳工作,盯紧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坚决防止发生涉毒肇事肇祸案(事)件,最大限度消除涉毒风险隐患,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万无一失。
   李天明表示,下阶段,全县上下将进一步深化禁毒工作认识,不折不扣落实督导组意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方方面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打赢禁毒安保维稳战,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