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督查
分享到:
我县召开省脱贫攻坚联点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 2019-10-09 14:4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谢万波 李昊璋)10月9日,省脱贫攻坚联点督查组交办道县问题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在我县扶贫办召开,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出席并作整改要求,县政府副县长杨三信主持会议。县委办、卫健局、教育局、扶贫办、驻村办及涉及问题整改工作的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具体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省脱贫攻坚联点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清单;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针对交办问题逐一表态发言并表示将对照问题清单克服困难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相关乡镇要对照问题认真梳理,切实拿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材料,举一反三限期整改;要深入查摆问题不足,补齐工作短板,举一反三加强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问题整改全覆盖、重实效、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