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督查
分享到:
省通信管理局联点督导道县禁毒工作
  • 2020-08-10 09:4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禁毒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柏文龙 朱政)86日下午至7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谢小鹏,省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总队副队长李鹏飞等一行到道县开展2020年度第一次禁毒工作联点督导。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蒋汉中,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李天明,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李良刚,县法院院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杨斌,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沈阳等领导参加督导检查或出席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督导检查了营江街道、寿雁镇等地,详细了解禁毒基层基础状况和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听取当地干部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阅了相关禁毒工作台账。

在禁毒工作汇报会上,道县对该县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督导组就实地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馈,肯定了今年以来道县在禁毒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该县采取的各项工作措施予以认同。同时,宣讲了省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点督导道县禁毒工作情况责任清单。

督导组要求,要在全县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起底大整改”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问题、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要组织开展全县涉毒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广泛细致深入的摸排调查,动态掌控涉毒人员活动轨迹;要继续强化禁毒基础保障,加大禁毒经费投入,加强县、乡两级禁毒队伍建设;要组织开展党员公职人员涉毒专项整治,确保党员公职人员队伍干干净净;要重拳治理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多管齐下整治毒品滥用问题,创新整治物流寄递领域涉毒问题;要细化工作职责,严格追责问责,严格奖罚兑现,不断加大群众宣传力度,加快形成禁毒工作整体合力。

李天明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出抓好严打、严管、严堵、严治、严戒、严教、严创、严测、严建、严责“十严”,建立健全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全要素禁毒立体管控、全方位堵截毒品、整治外流贩毒、全环节吸毒人员戒治、全覆盖毒品预防教育、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全方位毒情监测预警、禁毒工作队伍、禁毒工作问责追责“十个工作体系”,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对标对表,全力整改,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