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道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2-02 14:4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2月1日,道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敦颐广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组织各部门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以公开助力我县园区招工、文明创建、政务服务、生态环保、消防安全等工作顺利开展,助推道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展示100余家园区企业招聘、用工情况,各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身份证件、出入境办理、”一件事一次办”、文明创建、禁毒知识、反电诈、生态环保、消防安全等政策。针对群众提出的堵点、难点、盼点问题,各展台工作人员运用身边的典型案例认真讲解,通俗易懂,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1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刚才听了你们的讲解,我晓得了优待证办理、养老金年审的政策,让我少跑了很多弯路,谢谢你们!”,现场刘先生感慨地说道。

近年来,道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遵循公正、公平、合法、便民原则,围绕道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提高政务公开质量,大力建设政务公开平台,加强数字政府建设,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持续深化新时代政务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