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道县汽车北站至新政务中心这段路还修吗?
收文单位: 县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3-04-24
来信类型: 交通运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前段时候看到道县大街小巷都要新修柏油马路,是非学值得道县人民欢呼跃的事情。前些时候跟我们邻县领导朋友来道县党校的路上,南站下高速走城道的时候,他们还在对我们道县修的这条环城公路表示高度的赞扬。但我们东方丽都到汽车北站这一段小路,我强烈的建议我们县领导,特别是交通局的主要领导自己开车去走二圈。我们住这附近的居民无一不在抱怨,看见其它地方的小巷都重新修新马路的,我这边心怀希望的等着,可前段时间看见把那大坑倒是稍稍用泥清补了一下,从路面补的大疤可以看出这条路这几年有多少的糟糕。我想问问相关部门的领导,这条路近期还会修吗?这条路也是连接其它县区的重要道县,代表的也同样是我们道县的脸面,不要因为一个老鼠屎影响了我们道县的一锅大粥,可能比喻的不是很恰当,但就是这么个意思。盼复!
回文单位: 县住建局 办理时间: 2023-04-25
内容:

 尊敬的周女士:

您好,工业大道提质改造项目业主为县工业园,经了解该项目已列入计划。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道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栏目组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