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政府帮忙建自来水
收文单位: 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3-05-02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最近听到我们的村民反映,县政府帮助村里建设自来水,至今仍未收到具体的工程开工通知及相关进度信息。在此,我代表我们辖区的村民请求您提供一些可操作性的信息和计划。 这项工程对于村民来说十分重要。一旦自来水建设完成,将给村民们带来福音,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在这里借助这个机会,我对县领导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得到县领导的积极支持进度报告。 因此,请问我们的村庄自来水计划是否已纳入地方政府今年或未来几年的基础设施规划之内?在建设中,是否需要筹集资金或申请外部资助?同时,若项目有进展,请及时向我们辖区内的村民和相关机关通报,方便我们协同推进、配合工作。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一直以来对我们辖区的支持与关注,我们继续期待您能够帮助我们解决村里自来水的问题,并愿意为此付出努力。 此致 敬礼!
回文单位: 县水利局 办理时间: 2023-05-04
内容:

蒋先生:

您向县长信箱反映白芒铺镇三里井村长洞自然村自来水建设的问题,我局及时组织工作人员调查了解。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结合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白芒铺镇三里井村长洞自然村的自来水工程建设已列入今年城乡水务一体化单村工程的建设,已完成初步设计,目前正在进行地质勘测等前期准备工作,计划7月开工建设,年底可完工。

白芒铺镇三里井村长洞自然村初步设计附后。

 

17.白芒铺镇三里井长洞自然村.pdf


 

                               道县水利局

                               2023年5月4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