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税降费
分享到:
道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2020-10-15 13:3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黄遥)1014日,道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全县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林、张穆宸、周丽等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前期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认真研判了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发动,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法,教育广大群众提高思想意识,克服思想松懈的情绪,营造浓厚的防疫氛围。要加强疫情防控,多措并举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扎实抓好学校、办公楼、宾馆、商场和超市、农贸市场、餐厅、车站、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能力建设,按要求和标准健全实验室和核酸检测系统功能,提升医疗机构防控水平和救治能力。加强物资保障,加大疫情防控物资投入,精心准备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救治所需物资,做到有备无患。加强应急准备,进一步修改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加强救治场所、隔离点的建设和功能发挥,做到适用实用。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工作要求,认真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深入排查问题,扎实整改问题,确保不出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