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税降费
分享到: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
  • 2020-07-10 13:2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李忠林)79日上午,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调度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快提高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进一步调度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重点场所管控、防控宣传教育、高考学考工作、重点人员筛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全覆盖和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建设项目进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闪失,全县各疫情防控部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不放松,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一是要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提高核酸检测能力;二是要加快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建设进度,增强我县应急救治能力,提升突发疫情应对能力;三是要加强社区防控,社区健康宣教,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四是要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的管控,尤其要注意高中风险地区来道人员;五是要压实各自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