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安全生产|道县召开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紧急调度会
  • 2021-07-16 10:05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7141718502.jpg

7月14日上午,道县召开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紧急调度会。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唐超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宣读了《中共道县县委办公室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溺水防落水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思想防线要紧而再紧。要有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用“一万”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坚决扛起保障学生安全的政治责任。聚焦问题,隐患排查要细而再细。要逐一对照20条、10个百分之百、8条措施的要求,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切实把隐患消除到位。夯实基础,工作举措要实而再实。要做到标准化配套,统一防护标准、确定危险水域的蹲守点标准、宣传教育的标准和重点人群的看护标准等,加强人防物防;要做到网格化值守,“宣传员、巡查员、安全员”三员必须要尽快到位,值班值守要到位,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值守。加强督察,责任追究要严而再严。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面落实责任,在责任追究上要严而再严、顶格处理;要严格督察督办,要全员防控、全员参与,打一场防溺水的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