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道县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 2022-09-06 10:5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字体:    

由于近期高温天气不断,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为切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8月29日,道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朱龙、何月军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30153159.png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防火形势,强化组织领导,各乡镇场(街道)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要早部署,任务要早落实,措施要早到位,保障要早准备,切勿思想麻痹大意;要加强野外火源管理,做好源头防范。野外火源管理,第一位的是杜绝火种上山和规范野外用火。各乡镇(场)要组织巡逻巡护队伍,全面摸排火灾发生频率较高、森防工作较弱的区域。严格执行“冒烟就查、见火就惩、成灾就抓”的严管重处措施,坚决防止因监管不到位而造成森林火灾;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全民防火意识。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夏季气象火险形势,安排部署全县秋冬季森林防灭火重点工作,听取了梅花镇的检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