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 2019-09-17 10:3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贺璋)9月16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调研员、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建俊主持。

蒋建俊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站位。作为脱贫攻坚的执行者和落实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全县脱贫攻坚的大局,不讲条件、创造条件,不提困难、迎难而上,以一往无前,功成有我的决心、信心,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保持清醒,正视存在问题。端正态度、积极主动,从严从实狠抓整改,特别要注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采取超强措施、拿出过硬办法,抓推进、抓落实、抓效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蒋建俊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要核实贫困家庭信息,完善扶贫手册,测算年度收入;二要大力推进消费扶贫,着力增加贫困农户现金收入;三要深入宣传政策和扶贫成效,疏导群众情绪,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必须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强调帮扶干部要履行帮扶责任的责任意识,要了解“形势怎么样”、“帮扶怎么抓”、“责任怎么追”,合理安排好业务工作与扶贫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