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 2019-09-16 17:0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陈红)916日,道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镇(街道)自然资源所所长参会,市自然和规划局副调研员、道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建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应有之义,是加快自然资源事业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特别是要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聚焦空间规划编制、用地保障、用途管制、权益管理、矿业转型、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瞄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突出党员领导干部重点,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问题整改,贯彻严实要求,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切实增强党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