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城建投:扶贫送温暖,走访办实事
  • 2019-10-22 11:2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城建投
  • 【字体:    

(通讯员 廖荣军)10月21日,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巩固脱贫成果,道县城建投全体干部职工再次到万家庄塘下村对精准扶贫对象入户走访,详细了解贫困群众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共商发展对策,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精准扶贫办公室里,帮扶干部职工积极与村干部进行交流,核对贫困对象,进一步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完善帮扶台账,共同解决扶贫工作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商讨发展大计。随后,帮扶干部职工带着问题挨家挨户走访,他们认真与贫困户交流,询问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怎么样”、“今年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是什么”、“目前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和解决”等,与帮扶对象促膝交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记录着群众反映的问题,因户实策,精准开展扶贫。   道县城建投结合单位实际,积极探索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负起责任、挑起担子,为脱贫攻坚工作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