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林业局:创新思路抓党建 鼓足干劲谋发展
  • 2019-12-10 14:5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广播电视台
  • 【字体:    

(通讯员蒋晓国 熊昌勇 黄国贞12月10日,笔者从道县林业部门获悉,今年来,道县林业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思路促改革,克难奋进谋发展,加快生态和产业建设,成效明显。

为做到工作思路突出每季度召开党建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部门党建工作,组建专门管理班子,安排专项工作经费,按年初计划要点逐项落实。学习强国突出“精”。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100%参与 “学习强国,营造学习氛围,全局学习积分13000分以上的有86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组织党员干部到红军长征出发地、陈树湘烈士等红色基地缅怀先辈,激发党员爱国热情。邀请专家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让党员提高了理论素质,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忠诚担当。

同时,五化建设突出“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问题整改,以抓实巡察整改、抓实档案排查、抓实脱贫攻坚、抓实乡村振兴四抓,提升部门作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建立问题台账并逐一整改10个,办文、办会同比分别下降了46%、33%。廉政建设突出在主题教育中,注重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班子凝聚力。以主题教育促党风廉政上台阶从营造氛围、学习教育、每月例会、专项治理和提升服务等方面入手,推进廉洁机关建设,澄清政治生态,加快林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