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及清明期间信访维稳
  • 2020-03-19 16:2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通讯员彭彦豪何勇)道县自然资源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及清明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两会”及清明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领导包案”制度,切实摸清底数,对存在有信访隐患的包案案件及时做好化解工作。

加强排查,及时就地解决问题。各自然资源所要加强动态巡查和监测预警,对涉及到土地权属纠纷、征地拆迁、违法用地信访事项积极与各乡镇(街道)沟通,及时妥善化解,并完善应急机制和工作预案,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加强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实行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认真接待和处理来访问题,同时,保持通信畅通,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遇有紧急重大信访信息,立即向有关领导和上级部门报告,并及时跟进,确保在全国“两会”及清明期间不发生串联越级上访和非正常上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