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成功开展两项妇科诊疗新技术
  • 2020-07-27 10:3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医院
  • 【字体:    

   (通讯员 张玲 唐够花)患者张某因宫颈癌开腹广泛手术,7月26日从道县人民医院妇产科顺利出院。标志该院成功开展宫颈癌开腹广泛手术,填补县内医疗技术空白。

2020年7月上旬,该院妇产科先后收治两位中老年女性患者,分别在外院诊断为宫颈原位癌和子宫内膜癌。因患者外地治疗不方便,要求回当地医院治疗。该院对患者的诊治高度重视,组织妇产科相关科室医疗团队对患者的病情进行讨论,制订诊疗方案。为确保手术顺利进行,特邀请永州市中心医院妇科主任、主任医师阳珍英来院指导。7月中旬,该院妇产科先后为患者实施宫颈癌开腹广泛手术和子宫内膜癌腹腔镜分期手术,手术顺利,手后恢复,顺利出院

近年来,该院以创建三级医院为目标,大力引进先进设备,选送医疗骨干到省级医院培训学习,诊疗水平不断提高。患者不出家门既能享受上级医院的医疗水平,又能享受当地医院的报账比例,还能得到家人更多的照顾,充分感受到高效、便捷、实惠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