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五中: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会操
  • 2020-09-11 14:3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第五中学
  • 【字体:    

(通讯员 唐辽林 王洁琦 蒋莉)9月9日,道县五中举行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24个连队,1400余名高一新生接受检阅。

当日下330分全场起立,升国旗、奏国歌,同学们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会操表演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各连队的表演动作标准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场面壮观,震撼人心,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会操表演历时两个小时,会操结束,学校为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连队、教官颁奖,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立德、立学、立行、立新”军训精神,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操表演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天的军训给自己留下了美好深刻的记忆,未来三年的高中生活,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改初衷,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矢志不渝;我们将继续发扬光大军训精神,在学校“艺创人生,创人生”的办学理念引领下,拼搏三年,努力把自己铸就成为一名志存高远,品德高尚、谈吐风雅、水平高超的优秀高中,完美书写自己绚丽的人生诗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