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训班开班
  • 2020-09-30 15:2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
  • 【字体:    

(通讯员 蒋广平 黄艳林)2020年9月30日,道县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出席县委党校副校长、四级调研员、高级讲师邓宏华作辅导报告。

李林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系统学习、深刻把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烙印在思想深处、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

李林强调,要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生态环保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因此,我们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的落实,一仗接着一仗打,一个堡垒接着一个堡垒攻克,一步一步解决环境突出问题,真正让绿水青山成为我县最亮丽的名片。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适应绿色发展要求的政绩考核评价体系,坚决摒弃以牺牲生态环境换取一时一地经济增长的思维惯性和路径依赖。

邓宏华从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决战决胜道县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两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内涵、核心价值、蕴含的生态智慧,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了内容丰富的见解。

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农林场分管领导出席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