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城发集团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 2020-11-19 14:45
  • 编辑:
  • 作者: 刘文斌 李昊添
  • 来源:道县城发集团
  • 【字体:    

(通讯员 刘文斌 李昊添)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禁毒知识能力,1118日,道县城发集团积极开展禁毒教育活动,筑牢防毒禁毒防线。

首先,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从“毒品的形式、种类、危害和我国禁毒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提高了大家的“识毒、辨毒”本领,增强“防毒、拒毒”意识。

会后,干部职工集体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通过观看毒品样品展示、禁毒历史、典型案例,深刻的感受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多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禁毒思想,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