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县乡联动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 2021-02-26 11:11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李四海
  • 来源: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李四海)为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进一步扫除禁毒宣传的盲区和暗角,225日上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联合道县洪塘营瑶族乡在洪塘营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禁毒知识讲解等方式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实际案例,向群众讲解了毒品对社会、家庭的危害,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一起扫除毒品危害、造福千秋万代,共同打造出生态美、百姓富的新瑶乡,不能让毒品问题成为我们走向小康之路的“拦路虎”。

本次活动,共悬挂禁毒宣传标语2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让农村边远瑶乡的群众受到了一次禁毒知识的洗礼,筑牢了农村边远瑶乡的无毒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