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多形式大范围开展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 2021-02-23 10:1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禁毒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朱政 胡冰 蒋兰)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禁毒办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和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连日来,道县禁毒办、道县高新区结合“春风行动”招聘会,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求职为契机,联合道县人社局、道县团县委、道县彩虹助学公益协会、道县加家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团体及道县高新区企业到道县火车站、道县汽车北站、道县敦颐广场及道县22个乡镇(街道)招聘会现场搭设宣传展位,开展多形式大范围禁毒宣传专题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招聘企业负责人、志愿者等在招聘会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在显眼处张贴禁毒宣传海报、摆放仿真毒品、设立禁毒知识咨询台等形式向现场求职人员和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禁毒知识、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手册、小礼品等多种方式进行禁毒宣传,鼓励务工人员及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倡议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禁毒宣传专题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8万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50余块,解答咨询6000余次,受教育群众20万余人,有效提高了务工人员及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社会禁毒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