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客运车辆核载19人实载33人 道县交警刑拘驾驶人
  • 2022-01-21 16:36
  • 编辑:
  • 作者: 何斌 何湘荣
  • 来源: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字体:    

119日,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客车超员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刑拘犯罪嫌疑人1名。

119日下午,该大队濂溪中队执勤民警在道县道州南路敦颐学校(高中部)路段开展路检路查工作。1730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从道县驶往江永方向的道县至江永客运班车上乘客林立、人头攒动,立即拦停该车并依法对其进行检查。经查,该湘MY***8客车核定载员19人,实际载员33人,超员14人。执勤民警对驾乘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立即分流了超员乘客,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办案民警依法展开侦查,调取了相关证据。经讯问,驾驶人张某某(男,42岁,江永县潇浦镇人)对其所犯事实供认不讳。张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道县公安交警提醒:客车超员会导致车辆载重量增大,存在安全隐患,易引发交通事故,并加重伤亡后果。因此,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勿驾驶和乘坐超员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