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交警联合交通、城管、住建部门开展工程运输车集中整治行动
  • 2022-07-22 10:13
  • 编辑:
  • 作者: 何斌 何湘荣
  • 来源: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字体:    

为严厉打击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预防涉工程运输车交通事故,720日晚上,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道县交通运输局、道县城管执法局和道县住建局开展工程运输车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交通、城管和住建部门执法人员采取定点设卡、路面巡查等方式,强化对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对查获的工程运输车违法行为一律依法处罚,并通报建设企业。同时,交警部门在执法中向驾驶人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教育驾驶人严禁闯红灯、遮挡、污损、不按规定悬挂号牌、超载、超速、超限、违反禁令标志、不按时间和规定线路行驶等野蛮驾驶行为。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查处工程运输车超载6起,工程运输车其它违法行为22起,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4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