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税务局参加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
  • 2022-09-21 15:50
  • 编辑:
  • 作者: 张恒达
  • 来源:道县税务局
  • 【字体:    

为促进质量强县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916日上午,道县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敦颐广场举行。

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县建设”的活动主题,县税务局积极开展质量主题系列宣传。活动现场设立2个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200来份,内容涉及“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小微再减半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渠道、支付宝代开发票流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等税收知识。现场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教学,让居民增进了对税收工作的了解、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遵从度。

秋风送爽,税务送情。县税务局将继续紧扣“质量月”活动主题,立足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不断提升纳税服务的精细化、专业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动力。

此次活动由道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道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县政府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24个县直单位,10家企业代表共约80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