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道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3-04-28 14:44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 来源:道县禁毒办
  • 【字体:    

426日,道县组织叫听收看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秦学君,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县公安局相关警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在道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随着疫后跨境跨区域人流、物流、车流的快速增长,毒品问题境内境外关联、网上网下交织、传统新型并存的局面更趋复杂,“外防毒品流入、内防滥用反弹”的压力明显增大。各地各部门务必要保持高度警醒,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不懈防风险、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禁毒工作全方位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攻坚冲刺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要深化清源断流、集群打零,整治大宗贩毒、网络贩毒,集中摧毁吸贩毒团伙网络,打深打透涉滇缅大宗贩运和境外毒品源头;要全面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常态化落实风险评估和分级分类管控,探索低风险群体“无感式”管理,深入开展“平安关爱”行动,大力提升戒治实效、管控实效、帮扶实效;要持续深化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拓展禁毒新媒体阵地,重点普及新型毒品和“替代滥用”危害,深入推进禁毒宣传“七进”工作,开展系列特色禁毒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

c2c5acc0d23383a282f68238b5aed9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