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分享到:
道县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 2021-04-21 14:30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何玲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14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老旧小区改造攻坚指挥部会议室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张穆宸、黄胜贤、周晓芬、袁立、蒋儒华、阳碧云、陈斌、熊昌群等领导参加会议。

0414道县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01.jpg

会上,李天明认真听取了各小区业主单位主要领导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研究解决工程建设、小区管理、文化策划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予以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抓整体推进。突出工作重点,以目标导向贯穿始终,全面统筹有序推进,确保实现阶段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工程扫尾。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逐步击破重点难点问题;要层层把关,统筹协调,同时确保工作开展手续合规、程序到位。要坚持特色导向,抓争先创优。因地制宜,着力打造特色小区;凝心聚力,打造精品民生工程,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