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道县优惠政策帮扶创业
  • 2019-03-27 16:0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胡昌爱 谭诚)“我们始终坚持把支持创业就业作一项重点内容,不断优化扶持创业就业政策,着力为返乡创业就业人员发展提供优惠政策。”3月27日,谈起就业创业工作,道县人社部门负责人这样说道。

近年来,道县坚持以落实各项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惠政策为发力点,不断壮大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主体,让想创业的返乡农民工创新业,正创业的返乡农民工创好业,善创业的返乡农民工创大业。充分利用各类政策措施,设立园区创业专项基金,优化创业担保贷款办理流程,积极主动为创业者提供最畅通的融资渠道。三年来,全县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891笔,发放金额7826万元,支持返乡农民学兴办创业实体5000余个,创业带动就业1.8万人,累计为返乡创业人员落实减免税费600万余元,为企业落实各类社保补贴8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