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县“放管服”改革专栏
分享到:
道县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视频会议
  • 2021-06-04 08:58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吴冬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6月2日,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视频会议相继召开,道县县领导李天明、周晓芬、秦学君、袁立、杨三信、周丽等在道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视频会议(1).png

会议强调,要着力增强“放管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坚持全省一盘棋谋划,在推动集成创新、解决跨地域跨层级办事、促进线上线下融合上实现新突破,强化“一件事一次办”品牌引领,加快政务信息交流整合和资源共享,推进跨部门、跨层级、跨地区业务流程再造与系统重构,普遍推行并联审批、联合评审,加快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只上一张网”。要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切实放宽企业准入门槛、减轻企业负担、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和制度性交易成本,建立健全政银担企合作对接平台,推动市场主体公平参与竞争,千方百计为企业松绑、为市场腾位。要着力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坚持目标引领、强化协同共治、严格考评问责、推动作风转变,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确保今年63项“放管服”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