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道县:李天明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现场办公
  • 2021-07-13 10:05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程欢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11日上午,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先后前往火车站片区、上关片区就城市规划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刘军、曹湘华等县领导,各相关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0711道县:李天明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现场办公_副本.jpg

李天明先后前往营江街道半边岭、西洲街道板灞河、上关街道三桥等重要节点,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现场办公,实地查看城市框架,了解城市边界,听取城市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征求城市开发有关意见建议,对城市规划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李天明要求,要高视野规划、高站位谋划、高水平建设,坚持长远、超前、先进的原则,按照集约、特色、环保城市建设理念,聘请高端专业规划团队,科学规划、科学布局,切实增强城市规划的科学性、操作性、可行性,精心绘好城市建设蓝图;要加快实现“一区三地一城”总体发展定位,着力构建“一核两轴六带”县域发展格局,加快构建“一心两河四岸三新城”城市空间布局;要精准定位、精明经营、精细管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土地报批、项目专规等各项前期工作,切实做好思想宣传工作,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加快城市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城市配套、城市管理,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品位,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