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分享到:
道县民政局:冬日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 2022-12-20 09:47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唐玉荣 李秋芬
  • 来源:道县民政局
  • 【字体:    

冬日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215日,道县民政局携手道县一米阳光社工服务中心、道县上关街道社工站来到红花村开展“关爱零距离·情暖老人心”关爱留守老人活动。

活动中,社工对老年人涉及诈骗案例进行了剖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电信诈骗、交友诈骗、保健品诈骗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手法以及“骗子”经常采取“嘘寒问暖”“赠送礼品”等招数,重点强调老年人防范诈骗的有效措施。随后社工为老人们送上保暖的厚棉裤,并嘱咐他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同时提醒老人一定要注意安全用气用电,疫情期间出门请佩戴好口罩,如生活中有什么需要可以及时和村委会联系,村委会将尽全力,及时帮忙解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留守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