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刘军到清塘镇污水处理厂督进度、调矛盾
  • 2021-07-27 15:44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廖荣军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23日,道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带领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清塘镇调研督导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全力以赴,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刘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清塘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改善建设环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军表示,污水处理厂建设是全县的重点项目,对推进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生活环境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污水处理厂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抢抓晴好天气时机,全力以赴、铆足干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速度服从质量的原则,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