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杨军元来道督查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委员工作室建设等三项工作
  • 2021-08-30 11:01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程欢 李荣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2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军元带队,对道县政协“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优化营商环境”、“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与管理”三项工作进行督查。刘庚旺、丁建华、毛长江、黄金翠等领导陪同。

杨军元一行先后来到步步高道州新天地、县政协文艺界委员工作室、道县自来水厂取水口等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有关情况,同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三项工作开展情况。

杨军元对三项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三项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推动道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四有”“六上墙”标准,推动委员工作室“硬件”建设进一步完善,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积极推动委员入驻委员工作室值班,用心用情解决老百姓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的作用,加强委员工作室“软件”建设;要加大水源地保护和治理力度,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规范沿河畜禽养殖和农村污水废水排放处理,实现山青水绿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